学院首页 > 正文

“运河生态与城市建设”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运河是人类交流的通路,更是人类文明的纽带它孕育了文化,催生了城市抒写了人类进步与发展的史诗。为进一步深入发掘运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探析运河发展与沿线城市变迁的互动关系,促进运河遗产保护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拟于2020919日淮阴工学院举办“运河生态与城市建设国际研讨会现面向学界同仁征集会议论文,诚邀您不吝赐稿,参与论坛研讨促进学术交流。

一、会议主题

运河生态与城市建设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淮阴工学院

承办单位:苏北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处

中欧运河文化研究交流中心

三、选题范围

1.大运河的历史发展脉络

2.运河发展与城市变迁

3.运河文化遗产资源的发掘与保护

4.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5.运河生态保护与城市建设

四、基本要求

1.投稿论文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文风简洁、论证充分、符合学术规范;

2.稿件内容包括:文章标题、作者姓名、中文摘要(不超过300字),关键词3-5个);并在第一页页脚中注明如下信息:作者姓名、性别、学位、职称、单位、邮箱、电话等联系方式;

3.论文字数以5000-8000为宜;

4.投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日,9月10日前通知论文入选作者参会,投稿邮箱:incluster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