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究的通知

各相关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以及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省社科规划办《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究的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应根据研究专长组织精干力量深入研究。根据选题研究方向(见附件),力争尽快推出有深度、有分量、有新意的研究成果,推动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为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历史使命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请各相关部门、单位于2020年12月11日前报送电子版专题研究成果(字数:3000字以上,邮箱:qgqjy@hyit.edu.cn),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并报送省社科规划办,对成果刊发中央“三报一刊”或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批示的,省社科规划办将择优认定为省社科基金项目。

联系人:仇桂且;联系电话:83559508。

 :选题研究方向

 

 

                               苏北发展研究院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