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文化引领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1月26日,淮安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文化引领学术研讨会暨淮安市2011年哲学年会在我校召开。

党委书记章跃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淮安市政协副主席荀德麟作“关于淮安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定位来历”的主题报告。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讲师团团长朱坚作“淮安发展大文化的构想、进展与趋势”的主题报告。淮安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陈刚作“关于淮安苏北中心城市的哲学思考”的主题报告。淮安市哲学学会会长徐贵权在开幕式上介绍了本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淮安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华学成主持开幕式。

章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章书记说,虽然我校是一所以工为主的高校,但对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同样非常重视。学校首批启动的重点建设学科中,就包含了工商管理、政治学、社会学、设计艺术学等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在“十二五”规划中,学校专门制订了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规划并明确提出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校级重点学科进行建设。章书记预祝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