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在我院召开

9月19日,淮安市“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论证会在我院逸夫楼可视化教室召开。淮安市教育局张元贵、于建斌、高荣、席文武、陈波、徐忠、薛祝其、刘磊、叶晓峰、程永清等局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论证会。我院院长李北群,副院长陆为群,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冒荣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吴立保研究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有东主持会议。

李北群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主要工作,并从规划的编制依据、形势分析、过程方法、预期成果、特色亮点、不足之处及后续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规划编制情况。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凝练理念、聚焦目标,全力做好规划文本修改完善工作。

张元贵局长对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丰富成果表示肯定,并着重就“十三五”时期淮安教育着力推进的重点工程提出了看法,对规划编制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教育局其他局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规划文本和调研报告的有关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社会科学处负责人以及苏北发展研究院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