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发展研究院召开三届一次理事会


1015日,苏北发展研究院次理事会在淮安金陵大酒店一第六会议召开。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北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夏锦文教授,淮阴工学院校长苏北发展研究院院长孙爱武,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陈朋江苏省政府研究室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江,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宿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周长胜,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市网信办主任赵志鹏,徐州市社科联学会管理部部长刘崇新淮安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朱荣荣,淮安市发改委调研员顾彪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张有东主持。


孙爱武对各理事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苏北发展研究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研究院将以次理事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苏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决策咨询和社会服务能力,为苏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夏锦文肯定了研究院二届二次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对研究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研究院的未来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是进一步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利用淮阴工学院丰富的人才优势,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立足苏北,突出问题意思,善于发现苏北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热点、难点问题,聚焦问题,破解难题;三是进一步拓展成果报送渠道,充分运用苏北发展研究院“三方协同、五方共建”优势,加大成果报送力度,建设课题研究成果报送的成熟机制,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张有东副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专家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院长、副院长人员变动情况说明并提请理事会审议。张有东副理事长宣读副理事长、理事、专家指导委员会、学术委员会、首席专家、院长、副院长人员名单。


    执行院长史修松作苏北发展研究院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智库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